萧清

*你好我是萧陌吟
*成分复杂 *铁血品客
*梦很多因为我是自己的公公

一个…呃…邪教

#福纳
#不要问我什么鬼

第一次见到你,我的心就从未有过的悸动了,但我知道,这必定是没有结果的,一切都不过是虚无缥缈的幻想罢了。

再次相遇是在魔法部的大厅,绿光呼啸着闪过,那张苍白的蛇脸上写满了残忍的快意。你也一样吗?想用暴力征服世界?他是你的主人,你只能听命于他。可惜我们都不是自由的,都有自己的选择,只能在相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咒语打破了夜空的宁静,那颗最耀眼的星悄然消逝了。他是我的主人。我自由了?不,如果就这样弃他而去,我会永远背负上灵魂枷锁。我轻轻唱起凄美的挽歌,在场地上一遍又一遍回响。你,听见了吗?

黑色的噩梦被打破了,一切都结束了,是啊,一切都结束了。你还是无法逃离宿命,银色的剑光一闪而过,打破了我最后的憧憬,带走了我生命中最后的一丝光芒。

我站在霍格沃茨最高的塔楼楼顶,看着黎明的曙光穿透黑暗,看着这熟悉的校园。这可是最后一个清晨了,我缓缓走到围栏边缘,浑身像燃起了火焰,用最后的力气跃下了围栏,却没有张开赖以生存的翅膀。像一团火,坠落,坠落……

纳吉尼,我爱你,但我更忠于我的主
人。

伊人已逝,纵使千百次涅槃又有何用。





2019.7.20  我ctm好中二啊!疯球

评论(8)
热度(13)

© 萧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