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清

*你好我是萧陌吟
*成分复杂 *铁血品客
*梦很多因为我是自己的公公

2.10喻文州生贺

#喻黄#
#甜到齁#

一大早就不安稳…
喻文州刚出宿舍,就看见黄少天一脸委屈,捂着手跑了过来。“队长队长!你看!”他放下手,三道暗红色的伤痕清晰可见。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声音中透着些担心。“被野猫抓了,我好心好意喂它吃东西它居然抓我!队长你说过不过分!”“伤口处理过了吗?”“还没呢。” “你先进来”喻文州从屋内翻出碘酒和酒精棉球给黄少天消毒,“嘶,疼疼疼!”黄少天表情狰狞。“抱歉啊。”喻文州又简单包扎了一下,裹了几层纱布。
喻文州若有所思,微微皱起了眉毛,“被野猫抓的话,应该要去打狂犬病疫苗吧。”黄少天的表情有些僵住了“要,要打针啊。”“怎么,少天害怕吗?”喻文州嘴角轻轻勾上点笑意。“怎,怎么可能才没有呢!”黄少天有些慌乱。【某剑圣回想起了小时候打针时哇哇嚎叫的恐惧】“那最好赶紧走吧。”喻文州笑得更加明显了。

疾控中心不远,只有十分钟不到的路程。冬天排队的人也不多,不一会就挂到号了。【黄少天并不开心】交了钱之后,就去了二楼的注射室。 准!备!打!针!
打针的是个年轻的小护士,看见两个好看的小哥哥进来了似乎有些激动,黄少天走到椅子旁坐下,“那个,麻烦脱一下外套,”她说道。 黄少天刚准备拉拉链,喻文州的声音就从耳边传来“少天,别动,小心手,我帮你。”喻文州温柔地拉开拉链,轻轻帮黄少天脱下外套,露出下面的白色毛衣。黄少天脸上现出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红晕。“毛衣最好也脱一下。”“哈哈哈队长不用麻烦了,我自己来。”黄少天连忙说。毛衣底下是一件蓝色的小鱼图案的秋衣。“少天衣服真可爱。”喻文州忍不住笑了起来。“不,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…”
喻文州很清楚那是某宝上的周边(他有件黄少天款的,黄底柯基)“袖子卷一下”“哦,好的好的。”黄少天乖乖卷起了袖子。
护士小姐姐把针头插进药水瓶里,抽了满满一管药水,尖锐的针头银光闪闪,黄少天看了就觉得心惊胆战。“队长救命啊”他顾不上面子了,一头扑进了喻文州怀里。一阵清新淡雅的薄荷香气包围了他,喻文州轻轻环住他的脖颈。“别怕。”温柔的声音从耳畔传来,黄少天咬着嘴唇,闭上了眼睛。
“行了,打完了。”似乎同时,护士就拔出了针管。“哈这就完了?不疼嘛我都没有感觉啊!”黄少天摁住止血棉球,抬起头,却恰好对上了一双微笑的眼睛。“那,穿好衣服,我们回去。要我帮忙吗?”“没事没事,队长我自己来就行了”黄少天手忙脚乱穿上衣服跟着喻文州下了楼。

“一个星期后还要来打一针哦。”喻文州在回去的路上说。“哦,啊啊啊啊啊啊???”一开始有点心不在焉的黄少天一下子精神抖擞了起来“还要来啊!”“不疼的话,再来一次应该也不会怕吧。”“铃铃铃~”黄少天的电话响了,打电话的人显示为🍐(一个如假包换青翠欲滴的梨。)“队长我接个电话哈。”黄少天闪身退到后面然后接通了电话。
“你们那好了?” “我们大概还有五分钟到战队吧”“行行行,我先挂了”黄少天压低声音说。

他们不一会就会到战队了,喻文州推开训练室的门———“队长生日快乐!”大家齐声喊道“嘭!”卢瀚文拉开纸花爆竹,彩屑蹦了满天。郑轩从后面推出一个蛋糕。礼物在一边,堆得挺高。“真是意外的惊喜呢!”喻文州有些惊讶,然后笑得很开心。

午饭时间,吃蛋糕。【省略若干字……………】

然后就开始拆礼物了。卢瀚文送了一个新键盘,郑轩送了两个马克杯“队长,微草和兴欣的礼物要——”卢瀚文还没说完,许景熙连忙捂住他的嘴“谁知道那些心脏会送啥,不能让队长心情不好!”“队长队长!拆我的!”黄少天抱出一个大盒子,喻文州拉开丝带,拿起盖子———一只米黄色的熟睡的小柯基安静地躺在棕色小窝里。“队长你之前说喜欢小狗我就买了一只,它还特别调皮我的手就是它挠的!如果可以就养在宿舍里好不好,你给它起个名字吧!”“那,就叫天天怎么样。”喻文州眉眼弯弯,笑容温柔到让人沉醉其中。“行,行啊。”黄少天听出了话中有话,有点不好意思。



喻文州看着躺在宿舍床上睡着的黄少天和他怀里的小柯基轻轻笑了。“傻瓜,它哪里有你可爱。”桌上摆着一张从礼物盒夹层里拆出来的纸片,上面只有六个字:队长我喜欢你!

“既然你要把自己送给我,那我也只好收下了。”






这里是彩蛋!

①某知名喻黄段子手在喻文州生日当天发了几张图片
喻文州帮黄少天脱外套.jpg
黄少天钻进喻文州怀里.jpg
喻文州一脸宠溺微笑.jpg
黄少天莫名娇羞.jpg
评论一片哗然……
(我也不知道护士小姐姐啥时候拍的)

②梨是郑轩,因为压力(鸭梨)山大(少天脑洞清奇)

③马克杯后来喻文州黄少天一人一个(情侣款)

④心脏的礼物
叶修代表兴欣全员寄了一盒护手霜,一包泡椒凤爪(叶不羞你别跑)
王杰希寄了一个飞刀剑手办【卢瀚文眼睛亮了】,因为喻文州七月给他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圆溜溜的眼睛形状的钟。(emmm…送别和送终…)





最后再次祝世界上最好的喻队生日快乐!!!


by萧陌吟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萧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